思水函

佛系写手 随缘更新

【瓶邪】《喜欢上一个直男怎么办》


自从把小哥从门里接出来,我俩和胖子一起住到雨村之后,我对人生就失去了追求。每天睡到自然醒,逗逗狗,喂喂鸡,唯一的运动就是和隔壁大妈骂架。说来也奇怪,按我早十几年的性格,这种白开水一样的日子我绝对是过不下去的,那时候一天到晚总想着满世界折腾,现在却只觉得平淡才是真。

说到我们三个在雨村的生活,其实旁人是很难想象的,毕竟两个帅哥加一个胖子确实是很诡异的组合。村子里少不了有一些闲话,不过我对此并不在意,小哥和胖子当然更加无所谓。

小花和秀秀都是清楚这些年我经历的事的,所以能够理解我在雨村隐居的决定,但是我家里那边,尤其是我妈,是不太能接受的。她已经明示暗示过我好几次要我赶紧找个女朋友,甚至还想强行拉我去相亲,不过都被我以各种理由搪塞过去了。

其实我特别能理解我妈,也觉得很对不住我爸妈,但是我也确实过不了他们希望我过的那种生活。

我年轻的时候好奇心太重,毕业之后没安分几年就一脚踏进了坑里,在整件事当中,我一直都有很多机会能够置身事外,但是我这个人却是纠缠到底的性格,局里的人拼命想把我往外拉,我偏偏还非要往里爬。那时候辗转于各个谜团当中,根本顾不上找女朋友这种事,现在虽说把一切都基本上解决了,过上了安稳的日子,但经历了这么多之后,也没心思再去祸害哪家的姑娘。


可能是我妈终于明白了这种事强求不来,近段时间也没再提起过,我不用在我妈面前耍赖卖乖,也乐得轻松。

解大花前几天给我发消息说要来雨村休息几天度个假,我还没斟酌好用什么借口拒绝这位债主,他隔天就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浩浩荡荡地出现在了我家院子门口。他边摘墨镜边从车上下来的时候,腐/朽的资/本主/义气息呛得我有一丝肺疼。

胖子很热情地迎了上去,把解大花手里的东西一股脑儿地全提进了屋里。

解大花气定神闲地站在原地没动,对我说:“吴邪,我是来给你带话的。”



我把泡好的茶递给解大花的时候,他正嗒嗒地敲手机。他接过茶之后看了一眼,然后皱起了眉毛。我心里顿时就不乐意了,这已经是我能喝得起的最好的茶了好吗!组/织坚决不能接受解雨臣这种作风腐/败的同/志。

我没好气地一边拿扇子扇风一边问道:“说吧,什么事?是不是我二叔让你来的?”

小花摇摇头,一脸神秘地说:“是你妈妈让我来的。”

我心下一惊,同时又感到很奇怪,我妈怎么会让小花来给我带话,就算她有什么要交代的,也该直接给我打电话,或者让我二叔来找我。

我又问小花:“我妈有什么事是要你来找我说的?”

小花笑了一下,说:“你妈找你还能是为了什么事?她让我来劝你赶紧考虑考虑给你们吴家传宗接代的大事。估计过不了几天你二叔就要来抓你回去相亲了。”
我顿时明白过来,难怪我妈这么久都不提这件事了,原来是在等我放松警惕,打算放个大招。

我不禁感到一阵牙疼,我妈这次看来是动真格的了,我都拒绝了那么多次,如果这次再推脱不去的话,搞不好她老人家会亲自杀过来。

“吴邪,你到底怎么想的?”小花问我。

我想了一会儿,说道:“这回肯定没法儿跑了,只能先跟我二叔回去,相亲就相亲吧,不过就是见个面吃顿饭而已,总不可能逼我去结婚吧,到时候再想办法溜回来。”

“我不是问你这个。”小花突然找我挪过来,双手撑在我身侧,很认真地看着我。

“吴邪,你是不是喜欢男人?”

我脑子砰地一下就炸开了,一把推开小花,骂道:“你他娘的开什么玩笑。”

“我没在开玩笑,你从小就有这个趋势。你还记得你小时候说长大了要娶我吗?”

“我当时以为你是个姑娘!”

“好,那就算这样,张起灵呢?这么些年来,你为他做了多少事?跟着他上长白,下古楼,追着他全中国地跑,设了那么大一个局,差点把自己都搭进去了,就为了接他回来。好兄弟?说出来你自己信吗?”

“……”不知道为什么,听了小花的话,我第一反应不是反驳他,而是心虚。我朝厨房望了一眼,胖子还在叮叮当当地做饭,不停地哼着不着调的小曲儿,应该听不见我们在说什么。

解大花趁我走神的当儿站了起来,居高临下地看着我,说:“吴邪,你自己好好想想吧。”然后迈着大步走回客房。

我足足愣了三秒才反应过来,冲小花的背影大声喊道:“老子是直男!”



我一回头,就看见小哥面无表情地站在我面前。

我心里咯噔一下,还没等我来得及摆出一个若无其事的表情,小哥突然一把捏住我的手腕。他出手实在太快,以至于直到被他握住的地方传来一阵痛意,我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。

我试探着动了一下手腕,挣脱不开,小哥完全没有要松手的意思,反而更加用力了。

他一言不发,直勾勾地看着我,我也猜不出来他到底在想些什么。

我心说什么情况,小哥不至于对我这个弱鸡出手啊。就算他在这么多年之后终于忍受不了我的傻逼了,那也应该直接掐晕我啊,捏我的手腕算怎么回事?难道是我刚才喊得太大声,吵醒了他的午睡,他老人家要找我发泄一下起床气?

要真这样那我可就完了,挣扎肯定是没用的,闭眼等死吧。

我刚准备发表一下遗言,小哥就松开了手,转身进了厨房,留我一个人在原地纳闷。

小哥到底什么意思?










第二天小花告诉我他是骗我的,我妈根本就没有让他劝我去相亲,小花还骂我是个傻逼。

小花又是什么意思?







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1 )

© 思水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