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水函

佛系写手 随缘更新

【快青】为什么中森青子没有追求者

中森警部家的女儿,中森青子,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小姑娘。

这是大家都认同的。

"警部的女儿很体贴父亲,经常到办案现场给警部送便当,性格也很开朗,大方,有礼貌,遇到我们的时候会很主动地打招呼。”警视厅的人员是这么说的。

“中森同学成绩很好,是个聪明的孩子,虽然有时候上课会和同学打打闹闹,但是却总能答对我提出的问题。”老师是这么评价的。

“中森长得挺可爱的,而且经常帮助其他人,不管是讲题还是帮忙做卫生,都很热心地主动提出要帮忙。”班上的同学是这么说的。

“青子很会照顾人哦,对我超级好,平时会约我去逛街,节日会邀请我们去她家里玩,虽然讨厌基德,但是会陪我看基德的现场。”惠子是这么说的。

可爱,体贴,聪明,善良。谁能不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呢。

可是中森青子十七年的人生里,没有收到过一封情书,也就是说,她连一个追求者也没有。但是中森青子本人却从来没有在意过这种事,或者说从来就没想过这方面的事情。

高中时期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,班上已经有了好几对情侣,校园里男生女生两两走在一起的身影随处可见。这两天又有好事者在学校论坛里搞了一个匿名投票,选最心动女生,挂着女生的照片,都是学校拍的证件照。

小泉红子当然是毫无疑问的第一名。往下再翻一翻,各个班都有几名女生上榜。



“青子,你看你看,这几个女生确实很可爱哦。”惠子把手机举到青子眼前晃了晃。

“这......什么?”青子一把抓住惠子乱晃的手,才看清标题上的字。"评,选,心,动,女,生。肯定又是哪个无聊的男生弄的吧,男生们真是的,整天就知道想这种事。不过这几个女孩子确实是很可爱。哇,红子连证件照也这么漂亮。”青子的脸有点红。

惠子气愤地推了下眼镜:“我没看见有我诶。也没看见青子,那些男生真是没眼光,青子明明这么可爱。”

"有什么关系嘛,我也觉得惠子很可爱,在不在这上面也不能说明什么吧。”青子好脾气地笑了笑。

“真是的,其他男生也就算了,黑羽君怎么也不给你投票,多没面子啊。”

青子小声地否认道:“快斗和青子不是那种关系啦。”青子的脸慢慢地变红了,一直染到了耳朵尖。



惠子扯了扯邻座男生的衣摆,问他:"你觉得青子漂亮吗?”

男生被她吓了一跳,不好意思地回答道:“中森同学是挺漂亮的,但是是那种小孩子的漂亮啦,没什么对异性的吸引力啊。”

“再说了,中森和黑羽的关系谁都知道的吧,黑羽人缘那么好,基本上全校人都认识他,谁还会惦记中森啊,我们男生可是很有原则的。”旁边的男生补充道。

“都说了青子和快斗不是那种关系了!”青子涨红了脸。



红子昂着头从青子的座位旁走过,虽然她对他们在谈些什么并不在意,但是作为有着绝佳耳力的魔女,她自然一字不落地听到了谈话的全内容。

那个论坛上的投票红子早就知道了,对于结果她也毫不意外。这不过是幼稚的小男生无聊的消遣,她的魅力不需要这种东西来证明。

她想要的是那个月光下的魔术师,怪盗基德的臣服。

看着窗边枕着一桌阳光睡觉的黑羽快斗,红子狠狠地咬了咬牙。

可恶的怪盗基德!为什么他能完全脱离她的掌控,明明只是个幼稚的高中生,还喜欢讲一些大道理,明明她才是那个成熟的女王大人,虽然他说的的确有些道理,但是她依旧不服气。

等着吧,黑羽快斗同学,我可不会认输的。红子眯起眼睛。

中森青子,是个碍事的女人,不,应该说是女孩,她只是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,平凡,天真,对身边人的了解全部只浮于表面,足见黑羽快斗把她保护得有多好。

真让人不甘心。

黑羽快斗对中森青子的感情,很明显,明显到让人生气。

不过,中森青子好像还没开窍嘛,我可完全看不到她对你的喜欢哦,黑羽快斗同学。红子看向在一边和桃井惠子聊得热火朝天,极力否认打趣她和黑羽快斗的话的中森青子,嘴角勾起一抹笑。

连无所不能的怪盗基德也偷不到的东西,让大名鼎鼎的怪盗基德烦恼的事情,她小泉红子可是非常感兴趣。

虽然这件事本身很让她不爽,但是看到怪盗基德吃瘪,不得不说,非常有意思。

谁能想到,连少女的心也能偷的大怪盗,在感情上竟然是个单箭头呢。



“快斗,别睡啦,快——起——来。”青子敲了敲快斗的桌沿。

“快斗真是的,怎么总是白天打瞌睡,耽误了学习可不行。”

黑羽快斗打了个哈欠,伸了个懒腰,懒洋洋地坐直了身体,一脸不情愿的样子。“青子好烦人哪,我晚上睡的很晚,白天当然会困啊。再说了,我这么聪明,就算不听讲,也不会影响成绩的。”

“那也不行,熬夜对身体不好。话说你啊,晚上到底在干什么,该不会是在练习魔术吧,有必要练习到那么晚吗,稍微早一点睡觉不行吗?你再这样,我可就告诉千影阿姨了哦。”青子皱起了眉头数落着他。

“啊啊,知道啦,青子真啰嗦。”

“什么嘛,照顾你是我的责任,我当然要好好负责啊,快斗大笨蛋。”

黑羽快斗哼了一声,没再说话了。

青子也别过头去不理他。



“青子,你生气了吗?”黑羽快斗安静了几分钟,又坐不住了。

“没有哦。”虽然是这么说的,但是青子的脸色依然很差。

“青子你啊,不仅品味很幼稚,而且还像小孩子一样随便生气,难怪没有人喜欢。我可告诉你,男生是不会喜欢你这种像国中生一样的小女孩的哦。”

“要你管,而且我本来也不在意这种事情啦。”青子转过来瞪他。

“好啦好啦,别生气了。”快斗笑嘻嘻地看着她,原本空无一物地手中突然变出了一只鲜艳欲滴的蓝玫瑰。

青子脸上浮现出一抹红晕,接过蓝玫瑰嗅了嗅,“快斗真是没新意,每次都是蓝玫瑰。”虽然依旧是抱怨的口气,但是却藏不住脸上的笑容。

“今晚我保证不再晚睡了。”黑羽快斗又举起右手一脸信誓旦旦地发誓道。

“要是十一点以后你房间里的灯还亮着,我就冲去你家揍你。”青子举起拳头向他示意。想了想,又补充道:“青子还会打电话监督的,别想耍赖。”

“好啦好啦,我替老妈谢谢你,真是非常尽职负责啊。”黑羽快斗故作无奈地叹了口气,看着青子笑了起来。



又一次被迫围观的桃井惠子同学真情实感地重重叹了口气。

青子,你负的到底是什么责啊。

不过她不会把这句话说出来,不然青子又要炸毛了。

还真是同情快斗同学呢。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73的设定里面,青子和兰应该是长得差不多的,唯一有区别的就是发型和身材,所以既然兰是一个追求者众多的大美女,那么青子应该也很漂亮。所以对于青子为什么在作品中一副没有魅力的样子,我只能想到本文中的解释了。

青子超可爱。


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3125 )
  1.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思水函 | Powered by LOFTER